鱼若

赞神 行勇 避恶

脑抽犯二吐槽后花园,杂物堆放处

卢丹 ~啊~卤蛋 ! 深渊书简

深渊书简或者叫自深深处,英语,介绍啥的一律不打了啊,感兴趣的朋友去看Addict to Marlboro Menthol姑娘的如果用一支卤蛋形容……(Feanor/Fingolfin/Finarfin)或者自行搜索啊,谢谢。

我买的这一支分装快用的差不多了才上了来码,因为基本上我就会说个好闻不好闻啥的,希望陛下今天不要跟我谈嗅觉哲学。


开始会闻到的是花香,有一点点微乎其微的酸的味道(梅子树?的味?)但是很快就没了,隐隐的木质香气衬托在花的味道下面,我在纸上写了傻白甜跟心机婊,咳咳,这个叫前调的吧,

再说点十八禁的,这个香水啊,我觉得是吧哈,某些时候就像脱光衣服的熊披头散发的顶着某些痕迹,晒月亮。

可以形容一下少年时期的熊。像春末夏初的微风,明亮愉悦又凉薄,微微隐忍又不能忽略的木质香包裹在花香里一点点的渗透,一点点的燃烧出透明的火焰(熊的某些地方跟费大爷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感官表象行为有差距)。

木质味渐浓花香退场,这大概就是跟费大爷互怼的熊了,冷静自持,有礼却并不软柿子,直球选手。这个木香味真的很心机婊。头尾贯穿在其中,脑子里无端的跳出一句话:因为国度,权柄,荣耀都是你的。中调这我是想了很多的点,比如花香味淡了却比之前给人温暖的感觉:养金毛团子,木质香越来越冷:冰峡,月亮,银色的号角,刚踏上土地就被迎头痛击,狒狒的死。至高王冠,花味散尽只留下木香调,散场了,空荡荡的什么也没了。熊最后好像得到了一切,或者什么也没得到。直球选手也是个好玩的点,你领导我追随什么的,骑士跟国王的誓言什么的,自己想去吧可以脑出多少男什么那什么的那什么.

焚香的末尾,从中调开始明快的调调急转直下确实是不少人都说的有股子绝望的感觉。熊单挑蘑菇。骑士精神?狒狒死了他就生无可恋了?可能挺多时候我们把问题想的很复杂,托老在写的时候没有这么多延伸,说人话就是老子编不下去了,老子还得继续编。托老我错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