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若

赞神 行勇 避恶

脑抽犯二吐槽后花园,杂物堆放处

找不到图,今天有点乱,这都是个咋了?说说那断片B

B的起头是COLO姑娘去年的一篇关于回家的二梅跟领主开饭店的故事,有兴趣的去翻翻有意思哦,可是,下文呢貌似是~~~~~

大概脑洞是二梅给金花饭里加了点半生的黄花菜,把金花压根就没好的精神问题给勾搭出来了,脑内了些战后创伤的精神问题啊,涌泉其实早发现了忍无可忍之后s那什么的什么的充分体现战神的名号不是白叫的还有什么叫艹一顿就老实接受治疗之类的。这个东西因为个人原因是真的不会再继续下去了。

黄花菜中毒的事也说下吧,聊闲嘛对吧,毕业那个夏天同学的妈妈请我们几个同学吃饭,我们这边有凉拌新鲜黄花菜的吃法,因为处理不当导致桌上5个人都食物中毒,他们4个人只是轻微的胃肠道反应,我应当是5个人里吃的最少的那个,但是我就比较严重出现中枢系统的症状,就是觉得晕,像水上随水波漂浮的感觉,大概到第二天好起来。这个东西也叫忘忧草,生的有毒,成分是秋水仙碱就不啰嗦了,度娘上都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