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若

赞神 行勇 避恶

脑抽犯二吐槽后花园,杂物堆放处

今天白天比较事多,下午又在跟票据肉搏,结果依旧是它把我干挺了。就刷了几下微博居然有好事情开心了不少。这张图我在网上找的很可爱。

昨天的那个脑洞写完攥着手机就睡过去了,它着急直接飞奔我而来,艹砸的脸好疼啊,翻个身手机甩一边继续睡,没回应亲的在这里吧

 @熬夜编程的蛋花汤 这是家族自带天赋,拍完就让二梅把他俩收拾个老实的。

 @Princess Sally 二梅怎样都很美,只是我脑这样会比较野性

 @Gilchen 亲真的是问到我心里去了,这只是某一期的海报啊,我喜欢二梅这位精,比较私心了的让他先上。主意大概是芬威大老爷的。这个脑洞是这样的,二梅可能比起那3位更有人间烟火气吧,他是艺术家比起他十项全能的哥哥,仙气牙或者飞扬的三儿他可能让人记住的是他的金嗓子。王室呢亲,不是全民都能接触的到,金嗓子总有公开的场合,受众要更多的吧,能吸引大批粉丝啊,文青啊什么的。没有两把刷子二梅是不能活着把宝钻扔了,吊梅干菜时期能压的住不服管的3跟5光靠艺术是不好使的。

所有的脑洞,走形都是我的错,宝钻归费诺,故事归托老。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