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若

赞神 行勇 避恶

脑抽犯二吐槽后花园,杂物堆放处

费二梅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那里了

昨天晚上,在提里安的路上

我突然想起,我没咱家钥匙

我打给你,二十六个真知球通讯

你没有接,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老大,干哈?)

叫我等等(这会唱的正嗨(。・∀・)ノ゙嗨)

你唱完这一幕就回家(kaon殿下该您上场了)

可是,费二梅你这个混蛋

你带了姑娘,去了澳阔隆迪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卡祖笛)

门廊找了,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欢欢,老三也问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提里安,

凡雅,帖勒瑞的姑娘就那么可爱么?

(卡祖笛)

金树的光,银树的光

门前小径花满地(欢欢扑腾的)

我已经累的不行(467消停会,35再打架黑屋没饭打板子)

费二梅你在哪里

赞美伊露维塔,赞美伊露维塔,

让这迷途的精灵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你快出现

啦~~~~~~~~~~~~~~~~~~

大不了让老五再去打十把

重新打十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老五那么机巧,一下打十把

你就呆在海边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老五那么机巧,一下打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